撑粤语反粤黑平台

致力举报、起诉、打击【攻击粤语及广府人】的言论,全网曝光违法网民!

【封号】网民“广府捞gou”恶意发言攻击粤语被今日头条平台永久取缔关停

2020-7-30 第4运营编辑组 封号和诉讼

本站推出法务司账号,专门清理非法攻击粤语和粤港澳人民的言论。 上线第二天就有一名网民“广府捞gou”(一位专业发布攻击广东人和粤语言论的网民)恶意攻击粤语发布的资讯,蓝粤法务依法进行举报,随后今日头条平台对其账号及身份证进行永久封禁。故请网友理性评论,否则对恶意攻击者进行举报、起诉。

阅读全文>>

评论(0) 浏览(1682)

网民“马府诸侯”因被歧视而专业发布“废粤语”言论,且污蔑广东人是“粤独港独”

2020-7-17 第4运营编辑组 曝光台

网民“马府诸侯”(原名“云淡潇湘”“伏波文渊”)(主页链接)主要混迹“某条”,由于来广东受到本地人的歧视,所以他到处发布言论和评论,要求废除广东文化和粤语,攻击政府政策、攻击广东人和攻击粤语方言(国家政策是推普不废粤)。更严重的是他无凭无据污蔑广东人“粤独”“港独”,以下为其涉嫌诽谤的截图 “云淡潇湘”、“广府捞GOU(链接)”和“我爱红鱼儿”是中华文化的害虫,此两人到处倡导废粤语,与政府的初衷对抗。之所以反感粤语,是因为来广东无法融入本地文化,不能入乡随俗,就要废本地人的一切,这是一种强盗心理,日本人都做不出这样的恶行。要是他去了全国各地,恐怕要废掉大多数文化了。

阅读全文>>

评论(0) 浏览(2973)